close

去完台中20號倉庫外拍後,就和朋友去吃了台中店的提拉米蘇~愛團購的朋友們一定知道花蓮超有名的提拉米蘇吧~這是它在台中開的分店喔~朋友跟我說二樓是可以坐著休息聊天吃蛋糕的,我才知道原來二樓有開放~不然以前都是買了 一盒提拉米蘇後就走了,所以今天拍完照後~就直接去提拉米蘇聊天啦~

 

RIMG0156.JPG 

RIMG0155.JPG  

既然今天要在二樓吃蛋糕~所以我們兩個都點了99套餐~有2種選擇~A:一種是任選三片蛋糕+一杯飲料任選B:任選一片蛋糕+一盒泡芙或巧克力布朗尼+一杯飲料任選~我們都選了B套餐~但蛋糕我們不是選人氣TOP1的提拉米蘇而是選擇香蕉烤巧克力蛋糕~不曾吃過而且是店內TOP2選擇,一定要嚐鮮試試看~現在來看看可口的蛋糕吧~首先上場的是香蕉烤巧克力乳酪蛋糕~一入口是濃農的香蕉味~起司ㄋ沒有起司味啦~有點甜而且有些乾,看照片切面就知道了~這有點可惜~

RIMG0142.JPG 

RIMG0143.JPG 

飲料我們點了熱拿鐵和冰奶茶~以價格來說飲料喝起來的口感有這樣的品質算不錯了~

RIMG0144.JPG 

RIMG0145.JPG 

巧克力布朗尼綠豆個人我還蠻喜歡的~綠豆不是很愛甜食的人~但這個布朗尼不會很甜很適中我喜歡~朋友是愛好甜食者,她認為布朗尼應該在甜一些,只能說個人口味不同囉~但泡芙她是覺得還不錯~

RIMG0146.JPG 

RIMG0148.JPG 

RIMG0151.JPG 

RIMG0154.JPG 

今日總結:

二樓用餐區域並不大,人一多時會顯的有些擁擠~甜點部分還是提拉米蘇最好吃~綠豆個人認為巧克力布朗尼應是店內第二名~香蕉烤巧克力乳酪只能說是嚐鮮口味~泡芙一般沒有特別不一樣~

我不知道提拉米蘇的正確地址~就是在五權西路上~如果你身在美術館前面~右轉五權西路就是了~但還未到中美街~記得注意看右手邊~chocochoco(巧克力專賣店也在旁邊喔~)

RIMG0157.JPG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